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直很安靜600字作文

一直很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訴說心情。做這種決定,是憂傷與我為鄰。我們的友誼,像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在進行,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給我的寂寞,一直很安靜,來向誰訴說我的心情。明明想寫快樂的文字,卻一直不能寫出來。給我的回憶,一直很安靜,記憶里悲歡惆悵。明明想要面帶微笑,卻止不住淚流滿面。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原來思緒是用來說明我愛哭這件事。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昨夜的風在耳畔徜徉。過往的聲音訴說著那些快樂,那麼憂傷。我們的道別還在街角空空的響。

  回憶中,早已物是人非,一直很安靜。只有那低回不去的聲音,在記憶里悠悠蕩漾。熟悉的身影已淡忘成模糊的背影。時光的流逝,彷彿沖淡了一切。曾經的不是曾經的,過去的仍是過去的。當流星劃過眼眸留下一臉璀璨,當童年夢想找回天真爛漫,我們是否還會在心中默默祈禱許下心愿?當黑夜遮住白雲淡淡的衣裳,當陰罹開始侵蝕不安的星光,我們是否還會擁抱同一種信念?當月光輕輕挽起天各一方的凝望,當風把離逝的歲月呼喚,我們是否還會驚醒埋藏內心的渴望?當落花拂去對時光最後一眼思念,當紅顏白髮不復當年天真的臉龐,我們是否還會記起那一張張在執着追逐中蒼老的臉?

  憂愁里,腦子一片空白。思念與現實交織着,我卻不能把它們分開。希望是手中的太陽迫不及待地彌散,幸福也只待在快樂的彼暗。成長是一株快樂的心傷,青春在腳邊踏出美麗弧線。年華似水地流,歲月如歌地唱,現實總令人不滿,生命有太多遺憾。

  我想,有時要一直很安靜,因為它包含的不僅僅是思考,還包含着一些對於過去的懷念。一直很安靜,你會領悟到很多……

  我,一直很安靜……



一直很安靜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