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淺藍色的隱身衣1100字作文

淺藍色的隱身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穿過水中的隱身衣嗎?你會“隱身術”嗎?今天這場“隱身衣”和“隱身術”的對決,誰贏誰輸呢?快來看看吧!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一起去游泳池游泳。來到泳池後面,“哇!這裡還有台階!”妹妹驚喜極了!我們走上台階,剛才水都快淹過我們的肩膀了,現在才到我們的腰部,再看看周圍,高的、低的、寬的、窄的、奇形怪狀的牆壁都匯聚在泳池後面這塊長方形的地上了,我突發奇想:“咱們來玩捉迷藏吧!”“OK!!”妹妹激動地叫起來!我們剪刀石頭布!妹妹輸了,慢數20聲後來找我!捉迷藏的範圍就是台階上面的這塊長方形地。

  妹妹蒙上眼睛,剛數第一聲,我就找好了我的秘密藏身之處,我悄無聲息地游向在離她右手邊不遠的地方,一面一米厚的牆。我站起來,緊貼着牆,只聽“18、19”還沒數到第20聲,我便悄悄地潛在水裡,注視着妹妹的腳步:一會兒走向前,一會兒又邁向後,朝右走兩步,又朝左走三步。這時,腳步突然停下了,為了提前做好“應急逃生準備”,我將眼睛探出水面,打探她的行蹤。只見妹妹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右邊,那塊長方體的牆,彷彿知道我一定藏在那兒,我心裡開心極了!可她的目標離我近在咫尺,周圍又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要想讓她不發現我該怎麼辦呢?辦法只有一個——潛泳!可是這裡水淺,還有什麼辦法呢?我抓破頭皮也沒想出來,眼看着妹妹正緩緩朝這兒走來,我心裡更急了!突然,我茅塞頓開,發現我那淺藍色的泳衣,和游泳池瓷磚的顏色很相似,要想蒙蔽妹妹的眼睛,簡直輕而易舉!嘿嘿,找到了秘密法寶,便開始秘密行動了!我穿着這件“隱身衣”,潛在水底小心翼翼、靜悄悄地蛙泳。為了不讓妹妹看出破綻,我還故意將腦袋潛到池底,不讓黑色的頭髮暴露我的行蹤!雖然鼻子有點兒難受,但勝利在望——“咦?前面那兩條腿是誰的呢?啊!難道是妹妹的嗎?原來她一直守株待兔!這可是犯規呀!但也可能是其他人!我豁出去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逃命要緊!”只聽“嘩”的一聲,我衝出水面,深呼一口氣,瞄了“妹妹”一眼,想看看她的動向,“什麼什麼?是個男孩兒!那妹妹呢?”我全身一震——難道我暴露了行蹤,我小心翼翼地將腦袋朝剛才的藏身之處看了看——唉!沒被發現!我的心緊張地都快跳出來了!深吸了一口氣后,我正準備游到妹妹剛才蒙眼睛數數的地方,再大喊一聲“電報!”勝利還是屬於我!我心裡正偷着樂呢!突然,我的腳被什麼人逮住了,我猛地一回頭,“啊!你?你——你怎麼在這兒?”妹妹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嚇得驚慌失措!“剛才你突然從那兒跳出來,我嚇了一跳!不過當你用眼睛找我時,我就悄悄潛到水裡,再游到你身後,逮你個正着!”“原來是這樣!既然你的‘隱身術’比我更勝一籌,那我也只好束手就擒啦!”

  唉!這場比賽我輸給了妹妹,看來我的功底不夠!沒時間和你們多聊了,我得回去練功咯!

淺藍色的隱身衣 標籤:隱身衣作文 淺藍色的夢作文 藍色的雨作文 藍色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