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現在的心情350字作文

現在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也想用英語和他們交流,只不過,一直以來,都覺得有些東西似乎有些不一樣了。

  而且現在,也真的是很多東西都是無能為力的,就算我們知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能力能夠改變。給後台打電話嗎,是不是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其他的,也只是說說而已。

  在這個過程中,是不是我們都還是能夠理解的,你從來都不是那麼在乎這裡擁有的所有的一切,所以我們都還是老樣子,對待自己,也從前的那些人,也都是如此。

  你是不是也覺得,那些過程想想都是很可怕的,只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除了保護自己,也是什麼都做不了,甚至在大背景下面,保護自己都是很難的。

  你是不是也能夠看得到,我的心情,是不是還在原地停留着,小女兒的思想和姿態,始終都在原地,沒有發生什麼變化。他們的歡喜,都在他們的記憶里。我現在是全部都忘記了,曾經那些過程,都付出了什麼。你是不是應該徹底消失,也是現在,如此。



現在的心情 標籤: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