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疲於應付400字作文

終於疲於應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聽他們各種各樣的抒情,可是時間長了之後,難免會覺得有些疲倦。

  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喜歡風吹的聲音。楊柳拂過臉頰的感覺,雖然會有些痒痒的,但是那是春天的友好問候啊。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很多人都在這些過程呢!說真的,現在我真心的話,但是時間對於我們的意義,根本就不是我們眼前所見這麼簡單,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也許會有一片廣袤的土地。

  也許這些過程他們所期盼的平淡生活對你來說翠已經平淡無奇,非常厭倦了。

  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不要去看別人的眼光如何,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其實這樣的生活才是真的雄心壯志,才是真的很美好。

  而且我一直都希望能夠看到你精美的容顏開始展開屬於自己的精美而自信的笑容。

  我覺得這些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是不難做到吧,也許但後面的那一片山中有你想要的風景回你想要的那種自由感,或者是你追求的夢想。

  可是對於現在囚禁於這裡的我們來說能夠保證自己的行為自由和思想自由,就已經足夠啦。



終於疲於應付 標籤: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