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像一開始的時候他們都那麼篤定地說自己會有怎樣的成績,可是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會有怎樣的未來等待着自己。他們的異想天開,或許是對自己的內心不安定的一種安慰罷了。

  如果什麼時候我把這些話說給他們聽說不定,他們就會翻臉。但是無論怎樣,我想我該說的話還是要說的,我要盡到我的責任,才能夠對得起這個位置。

  先說我想以後我是不是和慧那些位置的。

  如果一旦對不起,這個位置我首先自己的愧疚感就浮現出來了,我自己對不起自己,我就再也無法在這個地方換下去了。

  所以希望你們無論什麼時候也能夠理解我。而且是在我公務纏身的時候,能夠體會一下我當時的內疚和感覺,體會一下我當時的無奈和身不由己。

  因為你們可以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如果當時的人是你嗎?你們會怎樣解決。

  就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所以才要都滿懷希望的去等待。

  如果先去從一開始就是設定好了的,那樣我們在努力又有什麼意義呢?

  或許我只是在這裡等待着你們看最後的結果。無論怎樣都選擇權在你們手裡。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