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日記5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晴天

  從昨天開始天氣就變得異常的悶熱,好像真的是進了三伏天,那種悶熱的感覺,讓人心煩意亂的,就連睡覺都不得踏實!

  因為昨天睡覺睡過了頭,就沒有給好友點紅包,醒來之後已經過了八點半,好友已經自己點了前10個了,所以心裡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說好了互幫互助,自己卻因為睡覺誤了事,雖然好友說,沒關係,但自己總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所以今天早晨,自己哪怕再困,也在心裡提醒自己,一定不可以再睡過頭了。

  還好,睜開眼睛7.40分。好友剛發過來沒一會,自己就忍着困意給好友兩個手機號都點了,也算是完成了心中的一件大事。然後繼續睡覺,再一次醒來,已經九點多了。

  然後今天比較混亂的是,家裡又停水了。而且是屬於大面積停水的那種,好像整個縣城都停水了。本來想的是,中午12點做飯的時候,是怎麼都會來水的。

  沒想到,都12點了還停着水。沒辦法最後只能再一次叫了外賣。無奈因為停電的緣故,外賣店裡的人也特別多,最後等外賣送到手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真的是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無奈,那點的外賣也不怎麼好吃,最後只能湊合的吃點了事。

  想一下之前好友一直告訴自己,平常攢點水,自己卻不聽。現在可到好了,真的是不聽好友言,吃虧在眼前。

  等這次來了水,一定得記得多少儲存點。不然,連喝的水都沒有了。真的是無奈至極!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