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是真的300字作文

這是真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一直都看到我們在哭哭啼啼,我們的夢想,都是這麼的脆弱。你一直以來,看得到的,我們有着的聯繫,其實從來都不曾消失。我一直都堅信,無論如何,你都會回來。

  你從來都沒有給我國什麼堅定地答案,只不過,我始終都這樣堅信,即便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給了我這樣的勇氣。我只是一直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一直都在努力,可是沒有人能夠看到,你給他們的=諾言,或許終有一日需要實現,只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能知道的結果並不是很多,我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我聽着那個學長說出話來,帶着我家鄉方言的語調,其實那個時候我就想到了,說不定我們就是老鄉。如此的美好。

  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我們始終都在盡心儘力,看到自己的心情,看到自己的夢想。我們的努力,其實也可以很簡單的,只不過,我們的努力,從來都沒有白費。這是真的,相信我。



這是真的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這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