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驚醒時——《親愛的笨笨豬》讀書心得450字作文

快樂驚醒時——《親愛的笨笨豬》讀書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寒假裡,我讀了《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主人公笨笨豬和它的夥伴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讀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笨笨豬雖然有些笨,但它心地善良、秉性忠厚、心胸寬廣,所以成為大家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次,笨笨豬想在生日晚會上先吃點食物,結果吃了白兔姐妹不注意采來的毒蘑菇,自己雖然受苦了,但讓夥伴們躲過了一難。還有一次,笨笨豬和夥伴們去郊遊,就因為晚上笨笨豬睡覺的呼嚕聲大,把大灰狼嚇跑了,又讓夥伴躲過了一難。我一看到笨笨豬做了好事,就為它高興。由此我也要學習笨笨豬身上的優點:1。時時刻刻關心他人。2。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冷靜,妥善的解決。3。關愛、愛護小動物。爭取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有些人表面笨,但心裡聰明,像笨笨豬。有些人表面聰明,但心裡愚鈍,像那些壞同學。我喜歡第一種,因為它真誠、善良、美麗。

  我喜歡《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因為這本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歡笑,帶來了快樂,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



快樂驚醒時——《親愛的笨笨豬》讀書心得 標籤:笨笨豬作文 讀書心得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我的讀書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