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近日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近日生活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實話,我其實有點討厭騰訊推薦的那些新聞。因為我首先是不喜歡在那裡看新聞,因為同學軟件就是用來通訊的,老是彈出來消息卻並不是真正的消息,就有點讓人反感。其次是騰訊所推出來的新聞,都有一些標題黨的嫌疑,又或者總有一些的不合時宜。

  記得大一的時候有一個專業老師跟我們說,我們要從現在開始養成看新聞的習慣。當然他所說的新聞並不是平時的我們每天的《新聞聯播》,而是日常的財經新聞。

  了解近期經濟發展的現狀對於我們專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對於我們而言,總有一些難度,因為自覺性和自律是非常考驗人的。

  我也聽着外面的呼聲,覺得這一切都有些難以置信。每個人都喜歡看小說,每一個人都喜歡聽故事,但是這並不是絕對的,就比如說有書看的時候我就不會去看電視劇。就好像在聊天的時候,我會全心全意的去聊天,也不會去想太多的東西,不然的話是對聊天對象的不尊重。

  貌似這個世界好像早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他和我所理解的樣子完全不同。我聽着周圍的聲音感覺非常的吵鬧,但是卻又不知道原因在哪裡。也許那只是正常的人生百態。也許那只是別人在日常的分享着自己的生活。

  我也說不清楚人的改變究竟是因為什麼?也許在某一個瞬間,他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細節就突然改變了自己的心思和動態,卻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原因是什麼在哪裡。我聽着他們到處聊天,可是卻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是因為什麼話題所引起的,就好像在看一個又一個視頻的時候,你不知道那些網絡用語的源頭。

  成長和進步和這些東西其實也並不一定完全掛鈎。

  但是如果不了解,至少對你的生活在某一方面是存在小小的影響的。



近日生活小記 標籤:生活小記作文 生活小事作文 生活小竅門作文 值日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