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盡善盡美》觀后感700字作文

《盡善盡美》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不是林黛玉

  對這部電影我的定義是輕喜劇情片,對於一個好電影,我總是走的很極端,要麼你給我們講個好故事,要麼你給我們營造個好氛圍,其他都不重要,對我來說。三個主角,都不是那麼的賞心悅目,一個是尖酸刻薄的獨居老作家,一個是細皮嫩肉的男同,還有一個拖着藥罐子兒子的單親媽媽。可是,我喜歡這個故事,有句話說的多好,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是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男主角很古怪也很可愛,關門要開關五下,燈要開關五下,每次洗手都要拆一塊新的肥皂,只到特定的餐廳吃飯,需要特定的位置,特定的服務員,自己準備塑料的餐具。

  Bytheway,《Dr。house》里的性感醫生cuddy在裡面跑龍套的,還有一個第五季以後出現的新醫生和cuddy一起跑的龍套。

  和男主角一樣,我也是個輕微強迫症患者,有種種怪僻,討厭突出的線頭或者任何在和諧物體上出現不和諧的東西。進大學的第一天晚上,當大家都因為軍訓的關係呼呼大睡的時候,我卻因為同寢食姑娘的老式鬧鐘發出的喀噠喀噠的走針聲音搞的翻來覆去,我把枕頭拍打成我最喜愛的模樣,數了幾百隻綿羊,天還是沒有如約而亮。所以進大學的第一天,不是因為思念家人,不是因為思念你,我失眠了,失眠是我的老朋友。

  我想你不愛我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曾經,一個人過,怎麼都好,傷心了苦,開心了笑,邋裡邋遢也無所謂了。我們總會愛上一些人,不管那個人是誰,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愛我,隨之而來便是一種患得患失的感情,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任何一點小缺點都讓我鄙視自己,看輕自己,比方說小腿的線條,比方說手指的關節,比方說眉毛的形狀,任何缺點都會被自己無限放大,對着自己猙獰的咆哮殘忍的大笑。梅爾文對卡羅爾說:“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戀愛了,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想你不愛我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株洲市二中高三:殘蝶落葉



《盡善盡美》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