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物生長450字作文

萬物生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萬物生長的有自己的規律呀,你要是想象改變的話,別人會遭天譴的。或許在她們看來還是會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改變這外在的規律的一切,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需要費好大的功夫。

  我知道她在用自己的努力去討得心上人的歡心,那是他的意中人,卻不幸福自己。他一直都在努力着,讓他注意到自己,讓他愛上自己,或許無論結果怎樣,他們都能知道,在這些美麗的過程當中,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再也沒有遺憾,反正自己能夠建立而為的事情都沒有推卸過責任,就像那句古老的俗語一樣,盡人事,聽天命。

  其實他們都有聰明的頭腦。你還記得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理解他嗎?但是如果真的在涉及自己利益的時候,可能看得清楚那些美麗的過程。

  只不過他們的心不在你這裡,所以你看到那些滿意的幻想。也只是看得清楚那些過程。

  是不是在他們的過程當中。你曾經見過的些美麗的風景。就算你看他的神色,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在那個時候我知道你才是一個真正幸福的女人。可是我想這種幸福是不可能保持一輩子的。總會有憂傷圍繞着你就像此時此刻的大家一樣。



萬物生長 標籤:萬物生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豆芽生長記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