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樂觀500字作文

樂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嫁不嫁,不嫁我鋤頭扛你脖子上。”“但是像我這種,我覺得我真的不能結婚,不然就是別人的累贅。”“你為什麼總要有這種想法呢,你為什麼一定要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呢,你就不能想想......”

  然後你就開始了你的哲學課,哈哈,我親愛的臭男孩啊,擁有了很幸福耶。謝謝你呀,還那麼有耐心地在那裡扭轉我對世界的不滿的消極情緒,還那麼耐心地在那裡開導我。

  你跟我說了你姐姐的男朋友,後來才知道你姐姐只大你一歲,然後她的男朋友已經見過你爸爸媽媽了,當時自己好震驚,忍不住感慨說我們不一樣,你說那誰叫我不敢去你家的。我說那不應該是得很確定的時候才可以見家長嗎,你說那應該算是很確定了吧,很確定了。然後你就開始問我說我嫁不嫁。

  其實白天也有很難過的事情就是你我都說反正不會跟彼此結婚,當時也很難過的,在想我們是不是又在耍流氓了,畢竟他們不是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嗎?哈哈,但是自己真的不想結婚,也知道跟你只能談戀愛不能結婚,我們都太能玩了,我們都太浪漫了,浪漫到可能一過日子,日子就會被我們搞的一團糟的那種。

  你說我要往好的方面去想,我的身體說不定明天就好了呢,等到自己該結婚的年齡就沒有身體不健康這種事情的存在了,更何況別人都沒有嫌我麻煩,我為什麼還要嫌棄自己麻煩呢,別人都沒那麼想。既然覺得自己很麻煩,那就努力做得更好,讓別人認可自己,不久行了嘛。好的呢。



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