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迎接你350字作文

迎接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這樣的舉動會顯得有點幼稚。不過無論怎樣,他都在你的身後,默默地支持你,也只是你一個人,僅此而已。

  我們可以明白,他們不需要任何努力,就能夠使到擒來,那是他們的資本,從一開始,他們就能夠依靠自己的父母,其實,我們始終都是不同的,都是不一樣的。

  我看到的你的心情,在那張雪白的牆上,看到的心情,都是在你的眼前,其實我們看不清楚的,所有的心情,都在那個地方,就此截止。我們還有太多的牽挂,和無數人有着說不清楚的牽扯,我們發出去的紅包,就像曾經的情誼一樣,都成了過去,再也不會回來。只不過,留下的是現在的我們自己,我們不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該是什麼狀態。

  可是,我們依舊需要努力,至死方休。

  我也可以在哪個角落,一直以來,都輕易的樣子。你依舊可以看得清楚,我在這裡,微笑着,迎接你。



迎接你 標籤: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 迎接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