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的渺小400字作文

回憶的渺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在不為人知的角落裡看到過很多故事,看到過很多書寫在紙張上面的青春與時光。

  我們並不會覺得以前所寫所看的那些小說有多麼難以言說。有多麼羞恥!因為那時候所謂的青春疼痛文學是以郭敬明和韓寒他們為代表的,但是後來大家過了這個年齡階段已經絕口不提了。

  因為曾經喜歡的那些東西都已經變成了過去式,就好像自己曾經非常艱苦的經歷過高考,但等我們上了大學之後,那些高考也變成了不一樣的回憶,我們不再去,那樣驚喜也不會再總是翻江倒海的回憶。

  因為對於人生來說,那隻不過是太渺小的一件事情了。

  在此之後的人生當中,我們還會經歷更多不一樣的挑戰,也許在挑戰當中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傳奇故事,我們沒有必要總是就和別人比較什麼,但同樣也不能總是對自己弔兒郎當的不負責任。

  每一次學習其實都是對自己靈魂的告慰。

  每一次成長都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無論走到哪裡,無論這種成長是在哪個領域哪個方面的,這始終都對於我們而言有積極意義。

  也許走遠的那些人,總有一天會回過頭來看看他曾經走過的那些遠方,會感慨他的人生歲月也是如此漫長,體驗感也是如此的豐富多彩吧。



回憶的渺小 標籤: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渺小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