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一個渺小的自己450字作文

做一個渺小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鮮花的美麗,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我欽佩白雲,因為它在藍天的深邃面前沒有感到自卑,而是以自己飄逸獨特的造型張揚個性。

  我欽佩泥土,因為它是那樣的渺小卻又是那樣的偉大。它永遠被人們踩在腳下卻任勞任怨,最終它以驚人的生命力鑄就了四通八達的道路。

  我欽佩小溪,因為它在大海的波濤洶湧面前沒有望而怯步,而是以自身的美麗彈奏一曲動人的旋律。仔細想想,浩瀚的大海不也是小溪彙集成的嗎?

  我欽佩小草,因為它是那樣的卑微卻又是那樣的崇高。或許在無數鮮花中你未曾發現它的蹤影,這並不重要,因為它總是在襯托着鮮花的美麗;或許你看慣了莽莽大森林,不曾留意腳下的一棵草,這並不重要,因為它的渺小襯託了喬木的高大。

  看吧!渺小之中其實孕育着偉大。我願意化作泥土,願意化作小草,願意化作小溪還有白雲,因為做一個渺小的自己並不是做一個井底之蛙!

  做一個渺小的自己,在夜空中化作一隻小小的螢火蟲,至死不渝地散發著微弱的光照亮夜空!

  名族中學初一:歐陽潁



做一個渺小的自己 標籤:渺小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