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深思熟慮450字作文

深思熟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後來的那些時間段里,我們都能夠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下場。一直以來他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其實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然後才決定的。所謂三思而後行,就是形容他們這樣的人。

  但是畢業之後到底要怎樣選擇?還是說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是很有難度的。如果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流行這樣的選擇的話,你問這些話也許會讓他變得很尷尬。

  我想既然她已經是成為了那麼優秀的人,也許根本就不會害怕這樣的尷尬吧,說一兩句話可能就很輕易的緩解了這樣的場面。

  就算是冷場用的怎麼樣了呢?我記得在那個時候畢業啊?可能很多人都還是選擇在一個專科學校。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專科專業畢業的呀?

  那個現在過去了那麼久的時間,還是為自己臉上貼金了,也許當時他們勸我們說了很多的話,但是過了那麼長時間,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決定有沒有考慮的後果。

  而且是因為你覺得現在付出的努力,或者是得到的時候根本就不成正比,然後希望付出更多的努力,然後得到部分東西。

  或者說,這一輩子你需要去家裡更多的東西,才能夠完善自己的思想,就算是付出一些金錢方面的東西有點怎麼樣呢?



深思熟慮 標籤:深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