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誤會700字作文

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很多事情,總覺得不應該以文字的方式來說出來,因為就感覺有些事情好像說出來並不是特別的光彩,雖然在整件事裡面就是沒有誰是真正做錯的,可能有的只是當時的欠考慮!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欠考慮造成的後果,造成整件事產生的誤會,就讓人感覺真的是如鯁在喉!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心裡都不帶勁!

  那是幾年前自己做微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自己就在賣一個品牌的護膚品,那段時間自己也就在手機上加一些陌生人,也就希望能夠給自己增加一點銷量吧!

  然後有一天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加我,說看上了我手裡賣的護膚品,當時記得好像還有染髮劑!他就說如果有可能的話,他會買我的東西,買很多很多的那種。但是前提是他得去我家看看產品!

  其實他去我家看產品,倒也沒有什麼,哪怕他是個男的!對於我來說,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因為院子里還住着別的鄰居,最主要的是自己心裡壓根就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第一天下午到那人提出要去我家看產品的時候,我就沒有答應,因為某人不在家,就我一個人和孩子在家,總覺得讓一個男人去家裡不方便,無論對方是做什麼?

  所以自己就是他可以第二天早晨的時候去家裡,第二天早晨的時候他也就去了,也就簡單的聊了幾句,關於產品的事情,當時倒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在走了之後,就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吧!

  然後自己當時也沒想着和某人隱瞞什麼,就把這些事原本都和某人說了,並且也說了,我把他刪了的話!

  但是後來某人每當說起來的時候,總會說什麼他不在家的時候,我把別的男人領回家之類的,然後我聽着就感覺特別的惱火!後來一想自己也確實是欠考慮了,然後就讓這件事一直在某人心中產生的誤會!

  雖然就是,真的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每當想起來這件事的誤會,心裡就感覺特別的不是滋味兒!



誤會 標籤:誤會作文 一場誤會作文 我誤會了作文 小小的誤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