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欣賞500字作文

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在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去看幾部電影,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電影都顯得很有意義。

  就好像前兩天的時候看了歐美的電影,比較經典的幾部,比如說《亂世佳人》,還有《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也許是因為年齡的差異,這些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當中根本就不怎麼常見,所以當我們去翻看一些經歷的時候,也會被那種感覺震撼,雖然感同身受的那種感覺淡了不少。

  也許我們一直都看不下去那些被翻譯過來的歷史名著,或者是世界民主,也許在那個時代當中,他們覺得這些都是一些思想上的精華,可是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卻並不一定這樣想。

  只不過是因為在那個時代,這些思想看起來非常先進,而在於我們現在這個時代的角度去看,就顯得有些平淡無奇了,所以我們在研究歷史的時候,最重要的一個角度就是從特殊歷史的角度去出發,去看待。

  所以如果註定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我們必須要具備一些專業素養。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這樣的專業素養,所以我沒有選擇走這樣一條道路。

  再過一段時間就是兩年期限到了,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條路上走多久才是一個終點和盡頭,我們只是一直在這條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隨手就拿到了自己的世界裡面。

  就好像那樣美麗的裝飾也同樣深受自己的喜歡,想要拿到家裡好好的欣賞。



欣賞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