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些話不必說600字作文

有些話不必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晚上睡覺之前有些小餓,也有點無聊,就在朋友圈發了條說說,只寫了兩個字餓了。過了幾天,跟老公家的表弟見面,聊起了關於發朋友圈的事。表弟就說,晚上睡覺前多準備些吃的吧,在朋友圈發那些有什麼用?難道真以為你發了就有人給你送吃的?發那些沒用的,反倒顯得人過於矯情。

  我聽了之後很是委屈,其實自己當時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一時興起就發的那樣的一條說說。 而且自己的本意也確實不是想着發一條說說就有人去給你來送吃的。畢竟已經過了十七八歲談戀愛的時候,自己的一條說說,一個動態就能引起喜歡你的人的關注。並且不管時間,不管地點的為你去送吃的送喝的。都是成年人了。發一條說說只是代表當時的一些想法。並沒有別的什麼。

  只是讓我不知道的事。自己這樣一條說說,在別人眼中卻是矯情的表現。其實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想,大概確實如此吧。畢竟現在的這個社會太過於現實。非但沒有人會為你送吃的送喝的。反而會被認為矯情。

  好吧,既然如此,那以後就不會去發這樣一些無聊的說說。就像一本書里說的。懂你的人不必說。不懂你的人說了也沒用。所以真的是有些話不必說。有些想法,只要自己知道就行了。

  也許就像表弟說的那樣。怕餓,就睡前多給自己準備一些吃的。在朋友圈發那些沒用的東西,真的是太過於無聊,太過於幼稚,太過於嬌情。

  好吧,也許我們真的應該學會,有的話不必說。有的事不必去刻意的記在心上。

  不要去再發一些無聊的朋友圈。不要再去說一些沒用的話。因為有些話真的不必說說了也。未必有人懂。懂了也只是走了而已。既然如此,那就應該把所有的想法都記在心裡。



有些話不必說 標籤: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