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投資需謹慎700字作文

投資需謹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關於炒股的事,自己之前就說過,那是一項風險與收益並存的理財方式。但是我們在炒股的時候,對於一些散戶來說,往往是分享比收益要多很多!

  前一段時間某人叫喊着股票市行情好了起來,說自己想要往進去投資點錢,自己倒也支持,覺得只要有閑錢用錢生錢還是可以的,畢竟靠着死工資,或者是靠着他那點連死工資都算不上的工資,想要讓日子過的好起來,說實話,自己真的是信心不大!

  於是就從信用卡里套了兩萬塊錢出來,第一期玩的時候倒也特別好,因為比較謹慎,一隻股票最後掙了2000塊錢就出來了,本來出來以後我就想着知足常樂,差不多了,等過一段時間再進。

  可是某人卻在出來的那天下午就進了另外一隻股票,進去之後才發現股票遠遠沒我們想象的那麼好,最後的結果就是,一直套牢到今天,而且有越跌越低的趨勢!

  跌到現在,我已經不再祈禱着他能夠在下個月信用卡倒騰之前還進去了,畢竟現在出來的話,會虧好多。想到功虧一簣,自己還是有點捨不得,雖然就像某人說的,這裡面掛上三年,也不會把那點錢掛沒,開始說實話,真要的投資確實影響到了我們的生活!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在股票裡邊玩,自己雖然並不怎麼懂,並不怎麼感興趣,但因為有某人在,自己還是多多少少有了一點底氣,可是說實話,現在的股市行情確實不穩定,雖然自己看不懂一些專業的知識,但是一些數據在基礎的升降,還是看明白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隻股票,不知道又得在裡邊停留多久,好在自己的信用卡倒也能夠倒騰的開,但是想一下,有的時候一個人如果要不懂得知足常樂,貪心的話就不適合在股票裡邊玩!

  不管怎麼說?現在都晚了,現在真的希望那隻股票可以儘快的漲起來,也勸誡大家,炒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