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人不要太謹慎700字作文

做人不要太謹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小惠獨自一人走在路上,風陰森森的吹着,衚衕里沒有路燈,四周漆黑一片,靜得出奇。剛從奶奶家回來的小惠不禁有些發憷的抖了抖肩,下一回,說什麼也不自己獨自回家了。儘管小惠是個膽子很大的女生。

  

  “刷刷刷。”突然,四周傳來一陣很輕盈的腳步上,跟地面只是輕微的摩擦,聽聲音,不像是一個普通人,但是小惠也不簡單,心裡很着急,生怕那人對自己做出什麼不利的事情,因為小惠勢單力薄,對付這樣一個男人,卻也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就算成功了,自己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小惠一邊急急的走着,一邊大腦飛快的旋轉尋找對策。身後沙沙的聲音,讓她心急如焚,冷汗不知不覺流了下來,小惠還沒有想到對策。  

  走到前面拐角處,她突然發現了一輛出租車,車子很新,看上去像個新手,把車擦的增光瓦亮的,小惠突然靈光一閃,趁着身後的沙沙響聲還沒靠近,噌的一下竄到了出租車旁邊,急速拉開車門,看見裡面坐着一位壯漢,黑呦呦的臉龐,大冬天穿着一身單衣,看樣子是練過的人,正悠然自得的吸着煙,看見小惠,一臉不屑,一個柔柔弱弱的中學生,大晚上還敢出門,真是不想活了。突然萌生殺心,反正今天東葉幫長老抓不到,抓一個美女回去也行了,這小惠確實是國色天香,明眸皓齒,白白嫩嫩,倒也讓人垂涎三尺。  

  小惠可不知道這些,命令大漢馬上開走,大漢淡淡一笑,轉眼將小惠送到了魂龍堂門口。小惠自然知道這些,嚇了一跳,忙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可大漢可沒時間等。捂着小惠的嘴就拉了進去……  

  原來,那個沙沙的聲音,就是東葉幫長老凌蕭風,如果小惠若無其事的走回家,根本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可是,正是因為小惠的謹慎小心,才斷送了她的一生。

做人不要太謹慎 標籤: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做人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