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他們喜笑顏開400字作文

看他們喜笑顏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從多年以前,他們就充滿了抱怨,去生活。

  我只是覺得,他們在這裡生活的時候,每個人都應該被寵愛,而不是飽受生活的虐待。我還是記得多年以前,我們付出的那些理想,那些心愿,終於都水滴石穿,都灰飛煙滅。

  其實,你的內心都有那麼多不好的想法,可是你給自己安排的那些計劃,未必全部都是符合自己的心態的。雖然你知道,現在你做的事拉幫結派,並不一定多好,可是你喜歡,這也是你竭盡全力的去做一件你自己很看好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支持你的。

  可是那一次,我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因為什麼,我不僅沒有對你報以微笑,而且在那一瞬間,還對你愛答不理。我想,這不是我的本心。

  我只是想着,那一瞬間我的走神,是有原因的。我有自己的委屈憋在心裡,我不知道以後到底該怎麼跟他們進行相處,我覺得自己太慫了,而且有太多的小心事,沒有辦法對人說出,我就會一個人在那裡擰巴。

  從一開始,我就瞧不起我自己。

  可是,老師從小就教過我們,要自信,要自尊,要獨立,要自強。

  我想,確實應該這樣。

  而那麼多年,我害怕的道理,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期待,也不是在這裡瞬間,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看到他們曾經喜笑顏開。



看他們喜笑顏開 標籤:笑顏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