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笑顏開的夢想成真400字作文

喜笑顏開的夢想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還是在這裡,假裝那些過去的故事從未發生過,我想現在的我們,一定也是喜笑顏開的。

  可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做一件類似的事情,不管到最後,我們會淪落到什麼地步,這些都是變得不太一樣的,我們始終都用這樣的心情,去看的清楚大家的愛情,如同我們所想,如同我們經歷的那樣。

  我還是在看到他們的時候,突然就覺得,原來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可是他們一直都在嘗試,其實這些也都不是應該暴露自己的真實姓名。

  我想,不管什麼時候,這些都是不太被允許的。

  他們的能力,對於我們來講,其實有太多不一樣的故事情節,就好像十年前,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和各種晚會上的名字,也會出現我的學校的名字。

  我想,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至少已經實現了一半。

  但是,那些發自內心的阻隔,從來都不是帶有任何思想包袱和各種不可意料的感情的,你不能因為這些小事情就被收買,其實你可以懂得,這些對於你來講,都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可是同樣的,走一步也會錯得很離譜。

  我們都是會懂得的。



喜笑顏開的夢想成真 標籤:夢想成真作文 笑顏作文 美夢成真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