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心300字作文

內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是不是也是晨會聽的些過時的歌曲。不是因為他們不留行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經典。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而不是跟着別人盲目崇拜。

  即便是不流行又能怎樣?他們的經歷和他們的美始終都在你心中停留着,從來未曾暴露給別人看。我知道那是作詞人的心血。那是他們人生的寫着也是他們故事裡的靈感。你他們應當被人好好珍惜。而不是被人聽一句,就隨便拋棄。

  就算是他們養的寵物就像是他們的第二次生命。那麼珍貴那麼讓人知道聯繫。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我也能夠理解這樣的感覺了。因為我就快要和他們走到同一條路上,一路彼此攜手同行。

  可能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看這種現象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甚至想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可是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變化無常的呀。誰要能找到一個標準的客觀規律,可以遵循呢?我本身就是自由自在課題。無論以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能夠看到自己的內心始終都忠於自己。



內心 標籤:內心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獨白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