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那個重燃我們內心火焰的人》有感300字作文

讀《那個重燃我們內心火焰的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那個重燃我們內心火焰的人》這篇文章后,我的心頭思緒萬千。

  這篇文章通過記敘作者演講過程及結果,來告訴人們:“有時候,我們心中的火焰熄滅了。但是,當我們遇到某個人時,他又會再次燃燒起來。我們每個人都應當對這個重燃我們內心火焰的人心懷最深的感激。”

  文章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片段是約翰與他的老師寄信、回信得過程。約翰給作者打電話,約翰在電話里不停地抽泣。他說:“每一次同學聚會,我們總會說起她。她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我們愛她!可是沒有一個人告訴她……直到她收到我的信。”

  我們生活在物質豐富的年代,饋贈禮品表達感激,是世界通行的做法。然而,巧克力很快就會被吃掉,連珠寶首飾也可能被弄丟或摔壞,唯有感激的話是永恆不變的。

  把感激的話語當成禮物送給那個曾經觸動過你生命的人吧,就在今天!

  中國湖北省巴東縣大支坪希望小學六年級:匿名



讀《那個重燃我們內心火焰的人》有感 標籤:讀《居里夫人》有感作文 讀《稻草人》有感作文 讀《窮人》有感作文 心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