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內心痛苦2400字作文

內心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2008年8月26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內心痛苦(一) 

  爸、媽: 

  你們知道嗎?你們知道我內心的痛嗎?你們了解我嗎?了解我這個暑假心裡在想些什麼嗎?你們知道不知道我的心情,你們不知道甚至每天我一直在默默地流淚,默默痛苦。你們什麼也不知道,其實女兒知道你們讓我去外面上學是為了我好,我知道你們疼我,愛我,你們就這一個孩子,去知道你們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什麼都知道,我從出生到現在,去外面上學這是第三次,不算這一次,是地二次,我哪一回不是哭着回來的,嚷嚷不去了,就算打死我我也不去,哪一回不是啊!你們了解我的心嗎?爸,我真的不想去,真的,我不敢當面對你說,因為我怕傷了你和媽媽的心,我只好開始寫日記,記載我的……爸,我也想留下來,我知道自己以前學習不用功,成天玩,可我現在真的很後悔秘密知道嗎?我離不開你們,離不開你們,我好象一條渴死的魚,爸,媽,我的心真的好痛,很疼,你們知道不知道嗎!我想在這兒上學,但並不是為了玩耍,我這次是想真正的學習,求你們答應我是條件,我想在這自己好好下點工夫考個理想成績,從現在開始。你們會答應我嗎?求你們能重新讓我在這好好學習,求你們了,求你們了,我想東山再起,重新開始,我想用一個理想成績來回報你們,我這次是認真的,爸,媽,我會努力的,我會的,我真的會的,爸,媽,其實你們有一個地方你們不知道,爸,你知道我從磁縣回來,不屈哪兒補課了,為什麼回來會有那股盡(勁)頭,那是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不在外面上學我照樣能在這……我從初一重新開始,每天回到家,不會的地方問媽媽,在學校問老師,你回來問你,我也要象吳梅(吳長生的女兒)那樣學習,你看,吳梅不是在這兒也考上了嗎?我也要象吳梅那樣學習,還要跟宋慧敏學習,我在學校不跟別人比吃穿,只和別人比學習,好不好,爸爸媽媽,我這次可是認真的,前些日子我拿不定主意,現在我已經那定了,我在這下點功夫,前些日子拿不定主意是因為一直在考慮你們,你們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來寫的,體諒一下我吧!爸,媽。 

  內心痛苦(二) 

  爸,媽: 

  我親愛的爸爸,我親愛的媽媽,你們就讓我留下來吧!好不好,爸爸,我知道你做的以為都是為了我,我知道的,我心裡也非常的明白,我求你們能讓我留下來,好不好,在這裡我會努力,我會下功夫,你們就讓我在這重新開始上學好嗎?就讓我在這從頭再來好不好,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就不體諒體諒女兒的苦衷啊!能不能別這樣,在這樣下去,遲早我會瘋的,俗話說的好,只要肯下功夫,鐵棒也會磨成針的,不是嗎?只要我在這下功夫,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為什麼就不想想我的感受呢?你們從我的角度考慮考慮,女兒是懷着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的,爸,媽,告訴你們吧!其實到了那,根本就學不進去,成天哭着喊着要回來,晚上失眠,白天有時在課堂上也會流淚,痛苦,因為在磁縣補課,在北來村啟航雙語學校就是這樣,我相信,在那呆不了一兩天,就又要哭着喊着回來,到時候你們是既生氣而且我們也要(也會)浪費了錢,我非常了解我自己,爸嗎,我求你們答應我,讓我留下來在這重新上初一,我會努力的,你知道不知道爸,在這些天,我的心裡一直想着去外面上學我會哭,會想媽媽,會想回來……一切都伏現(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是心思都想到了這裡,其實我每天都在哭,你們不知道,因為我總是在檸檬看不到的地方痛苦,我的苦你們都不知,我的苦,你們都不明白,你們都不理解,爸,我從此以後不再在頭上打扮了,不在跟別人比穿比吃,要比就跟他們比學習,爸,媽,我不讓你們跟我買運動鞋了,我不要了,我要努力,你們說我學習不塌實,我改,只錯就該就是個好孩子,爸媽你們別說我光好嘴,我這次可是認真的,比騙你們,如有一句謊言,就抽我嘴巴,求你們別讓我出去,別讓我離開你們,別再這樣一次一次折磨我了,好不好,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就因這件事,我所有心思都放在了這,就算把我送出去,我還會哭着嚷着回來,在那就跟本沒心思學習,我不騙你們,我說的句句實言,求你們了爸媽,夢裡夢到我有時都被嚇醒了,有時就睡不着了,眼睛只要一閉,立刻出現在我眼前,不要這樣一次一次的扎我的心,好嗎? 

  內心痛苦(三) 

  爸爸,原來我是想告訴你我的想法的,可我無法開口,想當面跟你談談,想當先面心平氣和的說說我的心裏面到底是怎麼想的,可我一見你,話剛剛到嘴邊,可就是沒法開口,因為我不敢對你說,我怕你傷心,我怕你失望,我怕你抽煙,我害怕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也不想出去,就算我出去了,實話說,到時候是,可以錯是兩敗俱傷,我愁你們也愁,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從這個世界消失,只有這樣,我才能完全擺脫掉我的痛苦,傷心的眼淚,安安靜靜的睡去一百年,一萬年,甚至一輩子,永遠都不要醒過來,永遠都不要,我親愛的爸爸,我親愛的媽媽,我橫感謝你們這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愛我,我這輩子知足了,我只有好好學習,來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無微不至照顧我,呵護我,愛我,我非常感謝,我愛你,老爸,我愛你,老媽,就讓女兒留下來吧!女兒早就想好了,不去外面在這多多下點功夫,持之以恆,來報答你們,媽媽,爸爸,女兒我……哎! 

  內心痛苦(四) 

  我的淚,我的痛,我的生活就像被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淚水和我成了長久夥伴,天天的陪伴着我,寂寞也開始一直和我打交道,痛,這傢伙,也時常跟着我,淚水,寂寞,痛苦都開始一起來找我,快樂和我絕交了!不再見我了,我去找它,它不理睬我,它們都不願意回到我的身邊,不願意和在一起,只讓淚、苦、寂寞……來陪我,為什麼快樂現在不理睬我,往常的活潑開朗,滿臉笑容的女孩(我)一下子就變成了成天和淚水打交道,和痛苦在一起,我為什麼就這麼的苦,為什麼不讓我歡笑,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啊!你不公平,不公平,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為什麼讓我常常甚或在痛苦裡,你快睜睜眼睛,瞧瞧我,瞧瞧我被你折磨成什麼樣子了,爸,媽,成天跟你們在一起,其實你們不知道我現在是怎麼過的,因為這件事,平常你們看我現在高興,其實你們不知道我內心的痛處!

內心痛苦 標籤:心痛作文 心痛的感覺作文 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