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陌生400字作文

陌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到這裡之前,你從未知道那些人的生活過得是多麼單調,多麼無聊,你只是覺得是不是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像你一樣幸福,他們擁有真理的條件,擁有隻要這些觸手可得的陽光,可是你卻並不知道,等你走出這樣的院子之後,各種不太平的經歷就會進入你的耳朵里和眼睛裡面。

  於是你就知道了,原來那樣的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們總是覺得一個人的人生過的到底是否精彩,那是由他自己的努力來決定了。可是有人說這一切從來都不是我們能夠預見到的結果,就好像很多的過程都需要我們去承受樣貌。咱們懂得的那些人生在我們眼前能夠看清楚,可是同樣的,不一樣的樣貌都給我們不一樣的深刻印象。

  等待,從來都不是虛妄。只是在你的眼前,很多故事都開始變了模樣,那些不甘心的結果,這些非常容易讓人遺忘的念想,其實都並不一定在我們眼前看得真切。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明白,那些過程到底該有多樣的深刻,才能夠看清楚其中的道理,就好像很多人也都在這樣的過程之中,看清楚所有的輿論都是在我們眼前看得真真切切。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過程,那麼夢想也從來都不在,我們兩個就變成這樣陌生。



陌生 標籤:陌生人作文 陌生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