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45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當我們靜下心來去認真的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那時候是你對這個幻想世界最大的期待和尊重了,可是電視劇本身卻並不尊重他們,自己那些作品簡直就是糊弄人和應付人的。

  或許他們本身就是忘記了,原來觀眾對質量也有着那麼大的期待。畢竟現在很多人都不是小孩子了,都已經長大了,小時候那種看電視劇的期待也早就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去那些留在腦海當中的美好回憶都是曾經的樣子了,可是卻再也回不到從前去切身的感受這樣的感覺。

  如果成長也能夠教會你很多精力的話,那麼您是否在爬山的時候也會大聲呼喊你喜歡的事物?就如同很多年前的時候,你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模樣,卻將滿心的歡喜的附註天空。

  即便是那些並不是你所做的潑墨畫,你仍舊會感覺那些漫長的道路,還有數不清的詩意都在腦海當中盤旋流轉,你無法說清楚他們究竟是什麼模樣,但是他們卻始終賴着不走。

  盧彤秋日裡的沉默,那樣讓人震撼。

  可是詩情畫意也同樣不能讓你寫進作文裡面,同樣不能讓你以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可是漸漸地你都忘記了那些到底是幻想還是回憶。

  就如同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所夢想理解的那個樣子。

  未來也是如此的純凈。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