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沉默45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微風輕輕吹過,幾片樹葉就落了下來。可我並不奇怪,畢竟是深秋。深秋是沉默的,在春和夏都在顯擺她們的優點的時候,它也保持沉默。人們常說“沉默是金。”對。也許,在大家的眼裡,秋並不是個好季節,可我卻不這樣認為。在劉禹錫的詩里有這樣的兩句話“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對,我也這樣認為。深秋好就好在它是沉默的。

  沉默總是不討人喜歡,大家總錯誤的認為,只要是沉默的,不管是什麼,總會差別的一等。可科學家認為,沉默的孩子是最聰明的孩子。沉默有時可使人們避開爭吵,也可使人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保持冷靜。我就是一個生性沉默的孩子,從小就孤言寡語的,不如別的孩子開朗。一開始,我恨上天,給了我這個破個性。可後來,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個性了,因為它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

  有很多人,因遇事不冷靜,而導致犯錯;因生氣時不會沉默不會克制自己的消極情緒,而給自己造成災禍,甚至造成不可收拾的殘局。

  所以,我奉勸大家一句:學會沉默,可化解矛盾,驅除災禍。

  第29中學初一:liuruyin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