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沉默500字作文

我不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上的星光再亮,也難放萬斗星光;一株鮮花再鮮艷也難畫百花齊放。而這正如我們班,一個巴掌總是拍不響。

  自從我當上的班長以後,彷彿站在了一處空地,與同學們之間產生了一道隔膜,再也沒出現過以前我們大家一起歡聲笑語的畫面了,大家漸漸的與我疏離,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傾聽他們的心聲了。我彷彿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當我眼前一亮時,我發現盆是新的,床是新的,甚至連天天見面的同學也變新了,而這世界出奇的寂靜,讓我的心清涼而孤獨,這時我也漸漸的明白,把我送到這兒來的原來就是我與同學的疏遠,不了解,不信任。

  當我心裡明白時,我多麼希望得到同學們的信任,讓我用相信的鑰匙去打開同學們的心窗,讓我們彼此了解,一共去努力為班上流着汗水,可我為同學們流下了多少汗水,只為他們能了解我,我的男兒,本該自強,可我也為同學們流下了真誠的淚水,只為他們能相信我,不知多少個夜晚,我都做同一個夢,夢着能與同學們一同看看書,說說心裡話,與他們一起歡聲笑語,與同學們放開心扉訴說心得,我多麼希望能與同學們一起帶着含苞待放的笑容,為祖國而開放。

  今天我這班長,好似一個戰場,儘管這戰場的心酸讓我感到“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但我的心仍然堅定不移的相信總有一天,我與同學們會用信任的手,心連着心去擁抱太陽的餘暉,受那陽光的溫暖,讓我不沉默,永不孤獨。

  花兒仍在爭鳴

  星兒仍在閃耀



我不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