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予也是一種獲得500字作文

給予也是一種獲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年輕女孩和一位老奶奶同在商場,奶奶老了,行動不便,拄着拐杖,緩緩向商場那道門走去。女孩見了,跑向那道門,拉開門,等待老奶奶經過。可能在生活中我們並不在意,認為這是一件小事,沒什麼可關注的,可女孩的一句話讓我心中萬番感想,老奶奶以微笑,誇獎贈與她,她卻說:”我的奶奶也老了,我只是希望在她遇到這種情況時,也有人主動幫她,為她拉開那道門。”我相信,會有人像她幫助別人那樣幫助她奶奶。

  永州教師,她是一位博愛的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聽了她的事迹,她是一名小學教師,這些年收很多孩子,也幫助了很多孩子。為了讓孩子到學校讀書,她走山路去家訪,向家人承諾她資助小孩學習,只要孩子願意學,我就願意教。為了讓孩子有好的學習環境,她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與她們一起生活,給她們做飯,教她們認知。她收養的一位孩子現在就讀於我所在的學校。她付出了,她光榮。她付出了,她幸福,她有很多孩子,她們都管她叫媽媽,一聲媽媽融入多少情。她是孩子的偉大媽媽。

  一位大學畢業生,從事教育行業一年,她幫助了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她在微博上籌善款,農村孩子,父母離異,爺爺奶奶沒有收入,她為他們捐衣服,彩筆,在小孩眼裡這些多麼貴重,小孩一個微笑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我還是一名學生,我沒有經濟來源,我還是會盡自己一份小小的力。

  好人一生平安!

  高三:浮生若茶7



給予也是一種獲得 標籤: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