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成長的過程400字作文

成長的過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是你根本就不會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經歷過了,什麼樣的事情?即便是不知道,也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真的想聽的話,我願意一次一句,也分不同的講給你聽,因為這一切根本就沒有什麼好隱瞞的,而且我也沒有打算要隱瞞你。

  我們的生活本身就應該是我們共同攜手去經營的。即便是沒有一開始想做的那種夢境那種美好的幻想,從一開始就沒有實現,也許你們確實應該過那種聚少離多的生活,只有那樣你們才明白生活和生命的可貴之處。

  如果你們一直生活在閑暇的時光當中,你們就會慢慢的覺得歲月的靜好,根本就是一種胡扯。

  所以每個人對待自己的生活,都有着不同的態度,他們所期盼的生活也是根據自己的價值觀而做出逐漸調整的。也許他們喜歡那種天寒地凍裡面的溫暖和感覺,但是有的人卻喜歡一輩子的平平淡淡。

  也許這也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根本就是沒有辦法做出根本的比較的。

  所以在那裡我看到你們也經歷過一段生活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東西也是需要去承擔的,並不是因為你還是個孩子,所以這一切就應該慢慢的接受本身就是這樣一個成長的過程。



成長的過程 標籤:成長的過程作文 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 我的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