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過程600字作文

成長的過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趣事,它伴隨着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一月有一月,一年又一年,當然還有母愛的伴隨。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其中的一件事!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很喜歡收看體育頻道的賽車比賽,尤其是摩托車比賽,因為摩托車在高速轉彎時,車身會向內傾斜,簡直是要躺下來了!!我認為那種動作帥呆了!夢想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像他們那樣。沒過多久,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可真高興呀!我認為自己離電視上那種帥呆了的動作已經不遠了,夢想就要實現了!

  那天,我騎車到一個斜坡的頂端,在斜坡的最末端緊跟着有一段右轉彎的路,可以讓我在高速下轉彎,而達到最初的效果。我跨上自行車,準備開始。我吧腳放上踏板上,用力一踩,自行車便開始向下滑,我繼續猜踏板,車速不斷增加。這時,我突然發現在斜坡的末端停着一輛車,使路道窄了很多,若想穿過去,很難,特別容易撞倒。於是,我下意識地剎下車閘。這時,我才想起來左閘壞了,還沒修呢!只有右閘在使車速減慢。我試着把腳放在地上,使其與地摩擦讓正在行駛的自行車減速,當時因為我還小,腿部長,自行車又高,所以只有腳尖才能碰到地面,根本沒有什麼作用。實在沒辦法,我只好冒險從那個較窄的路穿過去。對了!剛才忘了說,因為這個斜坡又陡又長,所以我一開始看不到那裡的汽車。

  把准了方向,向那兒衝去。還差大約幾米了。突然,把車猛地向右一歪,一下子連車帶人地倒了下去,朝那輛車衝去。自行車從汽車底下衝到了另一邊,而我卻留在了車的前面。這次膝蓋中的筋拉傷了,自行車也壞了。

  通過這次的事件后,我懂得了人不能好高騖遠,要切合實際,還要勤奮努力;否則會吃到它結的苦果子。



成長的過程 標籤:成長的過程作文 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 我的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