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斷學習,與時俱進700字作文

不斷學習,與時俱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們都不在意時間,我們不知道時間原來是那麼的寶貴,以至於在很多時候我們在街頭流浪玩耍,和別人嘻嘻哈哈吵架打鬧,甚至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投資自己去提升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昨天的長大,我們接觸了不一樣的人群,我們可以去看清楚,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你沒有去做的事情,別人始終都在堅持着,如果有一天別人成功了,你也不必去抱怨什麼。這個世界的真相其實原本就是這樣,也許以前的時候你很小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的道理,那不怪你,也不怪這個世界。只是從此以後你有了更多的機會去接觸真相,去看懂了世界的原來面目,你就應該根據這樣的遊戲規則去制定新的措施,讓自己變得強大。

  所以無論何時,怨天尤人這種行為都是不可取的。我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身邊的同學也會以這種方式來宣揚環境來影響我們,但是我們也要堅定自己的態度和思想。或許很多事情並不是所想象的那樣簡單,但是有了這樣的思想貫通,我們又會明白很多不一樣的道理,比如在生活當中我們可以去不斷的學習和實習,在實習的過程當中經歷不一樣的事情,那些也許在某一天就成了我們的寶貴回憶。

  其實我發現在我身上有很多的缺點,比如說在很多時候說話比較啰嗦,不能夠把握到重點,又或者是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卻非要嘮嘮叨叨說個不停,把重點留在後面,總是害怕自己說不清楚。可是卻忘記了,越是啰嗦就越容易說不清楚,無論什麼時候概括能力還是要鍛煉,無論什麼時候還是要把自己的重點先說出來。也許聊天的關鍵就是在這裡你必須要把重點先拋出來,讓別人吸引注意力,後面細枝末節的東西可以慢慢再去補充。

  生活當中每一件事情也許都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啟發,我們需要不斷的去學習,才能夠適應這個社會的與時俱進。



不斷學習,與時俱進 標籤:與時俱進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