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與時俱進450字作文

與時俱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些耀眼而洋溢着光彩的美,其實他們從未消失在歲月的長河裡。

  比如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能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小鮮肉逐漸崛起,原來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乏年輕貌美的人,就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

  你看,如果你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看電視劇了,那麼你就會不知道最近什麼最流行什麼最火。當然,這些東西也無可厚非,即便是不知道的話。

  但是在和你身邊朋友交流的時候,你們會很容易就產生代溝,因為這些東西他知道這些梗他也知道,而你卻不理解,所以聊天的時候一旦聊到這些東西,一旦涉及到這些東西,你就會感覺到很茫然。

  就像最近隱秘的角落,非常的火裡面張東升帶岳父岳母去爬山的這個梗現在已經變得非常的火,很多人在聊天的時候動不動就會提起他。

  假如你沒有看過並且也不知道這個梗的話,那麼很多時候你會茫然。交流的質量也會大打折扣。

  對這是一個娛樂至上的時代,所以很多東西也必須要順應時代發展的潮流,與時俱進,這不是一個好詞,也不是一個壞詞,但是作為社會中的我們來說,卻應該適當的去遵守。



與時俱進 標籤:與時俱進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