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漫長的時光悠悠我心450字作文

漫長的時光悠悠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直都希望,走到盡頭的我們,不管怎樣的,都能看到未來的所有希望,這些根本既不能代表什麼更多的東西,只不過一種都是存在着的,我們也沒有什麼必要,繼續進行下去,和她們進行什麼更加深刻的交流。

  只不過,那麼漫長的曾經和國王,還有無數次的考試,瀕臨的絕望,其實都是讓我們自己無法想象的見解。那些所有的,被自己忘記的所有時光。

  我看到的那個時候的她,其實和她的愛人手牽着手,一直都是有一種東西徹底被遺忘在腦後。可是我們自己又無法清除地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還是說那些了不起的時光,到最後也都是被毀屍滅跡?

  即便是,那些從來都未曾見證過你們的幸福。即便是你們一直都說的那樣,抓住了命運的尾巴尖,我看到的你們,脆弱孤單且無助,可是我還是心疼你們。

  因為除此之外,我再也看不到另外一種,我們彼此都非常在意的時光。即便是我們終有一天,停留了這樣的思想,即便是,我們準備去上課,還是在這樣的短暫片段,看到那些想讓自己放棄的逃亡。

  其實我們都是知道的。

  這不只是一個故事而已,他們意外哪個的那些,現在所經歷的那些,其實都是多年以前他們苦思冥想的結果。

  然而這樣,誰也怪罪不得。



漫長的時光悠悠我心 標籤:悠悠我心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漫長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