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漫長的時光450字作文

漫長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那個時候,別人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一些什麼,做一些什麼就要向別人不能理解你的,那樣你也不會理解別人。

  但是同樣的,如果沒有任何的溝通,你們一樣會形容路人一樣。

  如果夢想也在這樣的地方停留住啦,是不是就沒有機會去玩就了。

  還是說要度過很長一段時間你才會發現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財富尊沒有辦法去捨棄的東西。

  我一直都想維持這樣一種方式到地老天荒,也許什麼時候都不會結束,也許什麼時候都不會發現那種悲劇到底發生在什麼樣的地方?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半年的信任,到最後我就指什麼樣的心情去做那些事情了還是說一直以來他們都被控制着,無論怎樣都像一個木偶一樣在生活着。

  可是生活真的在這裡的話,你又怎麼會看得到那些夢想到愛之處那些生活所在的根源。

  也許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在乎彼此。

  所以今天才敢這樣做,才會犯下這樣的過錯。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否定了所有的可能性和鎖了存在,那麼現在是不是就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去說這些話做這些事了。

  還是說從一開始,這些都需要聯繫的。



漫長的時光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漫長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