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漫長的時光有你450字作文

漫長的時光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之前,看到他們的時候,總覺得這一切都是需要付出太多的,也許我們可以忍受着天寒地凍,去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去尋找所謂的夢的差距。可是到了現實中,我們做的夢,變成了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擔心的事情。

  如果能夠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事情,那該多好。

  如果自己,能夠保持着自己的情緒一直都很穩定,那該多好。

  只是那麼漫長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劊子手的傷悲,到底該怎樣,你才會突然發現,我真的感覺這一切,都無法用一句諺語能夠理解。

  我知道,他們唱出來的歌,其實一直都是有着非常有趣的靈魂的,就如同他們第一次說出這句話來的時候,或許也沒有考慮更多的因素。

  只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再這樣的情緒之中,該如何才能夠珍惜一個人,我忘記了那一場夢到底帶給了我什麼,可是這樣的執拗,早就已經不是原來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如果他們再也不會回來,我想這根本就不能真的完全容忍。

  我記得,在此之前,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環境,一直都懂得地點給我們帶來的所有一切,都是不可多得的信息啊。



漫長的時光有你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漫長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