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長着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鼻樑不是很高,圓圓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她經常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總給人和藹可親的印象。 

  媽媽很關心我,很愛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看病。來到醫院,人真多,排隊挂號和拿葯的人像幾條長龍,到處都是等着看病的人。媽媽幫我掛了號,到分診台的護士那兒排了隊。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半小時,一小時…… 媽媽心裡很着急,走了幾趟去問護士,可是,還沒輪到我。媽媽沒辦法了,只好陪我坐在椅子上,繼續耐心地等待。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聽見護士喊到了我的名字。媽媽帶我來到醫生的房間,醫生給我看了病後,說:“要打吊針。”媽媽去藥房領了葯,帶我到打吊針的地方排隊。打吊針的人也很多,又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看到護士拿着尖尖的針頭,我心裡害怕極了。看到我緊張的樣子,媽媽安慰我說:“不要怕,打吊針不是很疼,再說你是男子漢,要勇敢堅強!”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不那麼害怕了。護士把針扎進我手上的血管里,有一點疼,但是一下子就好了。媽媽給我找了一個座位,坐在那裡慢慢地打吊針。天真熱,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渴了。”媽媽說:“我去幫你買水。”她馬上跑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滿臉都是汗,手裡拿着一瓶水,遞給了我。我喝完水,繼續打吊針。打了兩個小時,藥水滴完了,媽媽急忙叫來護士,幫我取下針頭。我和媽媽走出醫院,一起坐車回家。晚上,媽媽煮草藥水給我洗澡,還幫我擦藥。媽媽一連帶我去打了四天吊針,我的病才完全好了。我又能開心地上學了,心裡真高興! 

  你看,媽媽總是這麼關心我照顧我。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