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宿舍小記*小青春500字作文

宿舍小記*小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始決定,忘掉從前傻氣的思緒,忘掉小女人的小心思。

  為什麼要天性敏感呢?

  既然說先天不足,可以後天來補。那麼,是不是身為女人天生的缺陷,通過後天的努力,也可以稍稍填補呢?

  早想過,我要雷厲風行,摒棄女子的多愁善感,擁有男子博大的胸懷。整日整夜地,去斤斤計較些雞毛蒜皮,揣測男人的愛恨情仇,除此之外生命一片空白。這樣的青春,以後回想起來,會不會怪現在的自己呢?

  別人把青春過的風生水起,我卻波瀾不驚,水面紋絲不動,猶如一潭死水。看到別人青春的湖裡激起朵朵美麗的浪花,或滔天巨浪翻滾,我總是鬱悶滴望着自己的死水,想着,這樣的選擇,這樣的平淡,是不是錯了?

  然而在短時間內,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那一湖湖壯觀的巨浪狂卷土沙,肆意遠流,日復一日,皆是如此。而那潭看似死水的平靜湖面下,濕潤的土壤在拚命汲取養分,以搏擊日後的狂風暴雨。變得肥沃,日復一日。

  風生水起的青春開始水土流失,餘下大好年華忙着治理調整土地,波瀾不驚的青春土壤肥沃,湖水底下茂密的水草日益壯大。

  欣慰的自我安慰。

  更何況,天賦人權,人人生而平等,人們本該團結合作互幫互助生活的,為什麼會多出那麼多爭風吃醋暗地較勁呢?

宿舍小記*小青春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