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分宿舍的不舍300字作文

分宿舍的不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晚分了宿舍,很不開心!不開心的原因,這也許有很多人知道哦!

  分了宿舍,我覺得分了也好,就是不想跟譚發僑一個宿舍,我非常的不喜歡,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不想和她一個宿舍,她還偏要說和我一個宿舍呢?這為什麼,我超級不喜歡,跟誰一個宿舍也好過跟她一個宿舍!她在我心裡,是一個沒法讓我改變對她好,班主任老師叫我在初三里多跟她交流、溝通!我……

  今天早讀課,班主任老師叫我出去,問我願不願意跟她一個宿舍,當時我在想了幾分鐘,老師一直在問,我沒理她,我知道如果我說不想的話,老師又不在那說大道理;如果說好,那我初三的日子就難過了,生活就不那麼完美了!我的計劃也不那麼好實現!最後,我只好這寐着良心點了點頭。我知道我不應該點頭,但是我又不得不,這很難做。為什麼我不是其他人呢?我的命怎麼那麼苦!

  今天上了兩節課,就換班、換宿舍!換宿舍真辛苦,搬了好多東西!



分宿舍的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