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滄海桑田450字作文

滄海桑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有一種比較深刻的理解了,就算是不看他們寫的那樣的小說也能夠知道他們劇情是圍繞什麼繼續發展下去的。

  僅僅是因為從一開始你就了解他們的為人。你知道他們的思想是什麼樣子的?即便是動態也會圍繞着一個點保持着動態平衡。就像價格圍繞價值規律上下波動那樣的效果。

  也許是因為你以前一直都在說我沒有把學到的東西寫進文章裡面,所以我表達的思想都是很平庸的。可是,我想會在這個過程中漸漸的讓你看到我所擁有的,不平庸的地方。

  也許你此刻的一笑回眸百媚生。但是別人不認識你不了解你,卻不能夠,見識到你的美。

  我想在很多的地方還是能夠了解這些情況的。這好像你一如初見時也能夠看得清楚那些目光。例如短淺,這是一直以來你們都沒有看到彼此的故事如何發生?如何結束。

  所以當你們真的開始反悔的時候,這裡的一切就已經開始結束了。但是我想我有足夠的勇氣去等待這樣一個結果。哪怕是需要很多天的時間他是滄海桑田。榮枯不變。



滄海桑田 標籤:滄海桑田作文 桑田作文 滄海作文 滄海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