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的感受500字作文

考試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線上。什麼?數學才96分?天呀?語文才93分?我不相信,揉一揉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但鮮紅的分數聳立在考卷上。不要!不要!我不要這樣的分數!一瞬間,淚水如錢塘江的潮水一涌而出,勢不可擋,擦了流,流了擦......5年來,我從未考底過我的目標,考底過老師和家長們的期盼啊!我可怎麼對得起父母和老師的那翻苦心?我的天啊! 

 拿了試卷,回到家裡,雖然父母沒有狠狠地批評我一頓,但是,我卻非常內疚。因為我考砸了,我輸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考試很輕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是尖子生;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肯定能考好的僥倖心理! 

 總結教訓,四個字:驕傲自滿!這四個字如毒蛇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成績下滑。我決心趕走它們,腳踏實地才是我新的格言,謙虛謹慎才應當是我的座右銘! 

 失敗啊!我現在要衷心地感謝你!是你,讓我品嘗到了你的味道。你,是成功的母親,只有從你的身上,才能找到勝利的曙光。我的痛苦是你製造的。我相信,我的成功也會是你造就的!失敗,你,會給我帶來了痛苦,但不久就會給我快樂!那時,我一定會把感受到的成功分給你一半。有了你的痛苦,才有了我的快樂和幸福。 

 我不能因為一次考試失敗就喪失了信心,迷失了自我。我要站起來,奮起直追,追求我的夢想。失敗,永遠都是成功之母,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考試的感受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