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期隨筆350字作文

假期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到假期,我就容易長胖。

  說到底,就是沒法控制自己的飲食。

  因為到假期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在家裡,而平時家裡都會囤積一些零食瓜果之類的。

  不像在學校的時候,只有飯點才吃飯,在家裡只要想點零食,就直接翻箱倒櫃地找着自己喜歡吃的,有桔子吃桔子,翻到橙子也行,有餅乾吃餅乾,翻到薯片也喜歡。

  於是乎,有時候下午時分,打開了一部喜歡看的劇或者一季喜歡的綜藝,窩在角落裡一邊吃,一邊看,不知不覺就把肚皮吃撐了。

  最關鍵的是,假期在家裡的時候運動量也少了,別說是做操鍛煉之類的,要是沒有和同學朋友約着出去的話,很多時候可以呆幾天在家裡不出門。

  都說要減肥的話,邁開腿,管住嘴,那就我這狀態,除非是天生吃不胖的體質吧,否則想不胖都難。

  姐姐後來說我了,說到底是一個人自己的自律習慣,如果自己沒有想控制體重的心思,那別人勸誡等一些外力都是徒勞。

  看來,我還是得自己控制啦。



假期隨筆 標籤: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五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