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欣賞300字作文

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之前我們面對面的時候總是感覺有很多話沒有辦法說出來,或者是礙於面子,我真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總是覺得有很多話不好意思說,可是現在如果用寫信的方式,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能不能接受的到。

  只是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每個人都要擁有自己的選擇,並且面對自己的選擇的時候,應該果斷而堅決。

  可是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問過你的想法,也不知道對於這樣一個選擇來說,你該怎樣去想,才能夠真的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你好像曾經我們在一起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也能夠看到那些電視劇里製作的特效也是用心良苦的,假如換做我們是弄這些技術來做的話,未必能做到那麼優秀。

  既然我們自己沒有能力做到那麼好的話,我們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和評判別人吶。

  所以只需要用眼睛認真的去看,去欣賞就足夠啦。



欣賞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