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一樣了350字作文

不一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曾有過期待,幻想自己是古代的英雄。不會,英雄氣短。在某個陌路,忽然回眸,一見鍾情。一眼望穿天地,你的前生與後世。

  他曾經說那麼相信你,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了的時候,他還不是選擇轉身就走。把你拋在身後,一個人面對整個世界。他所說的相信你,只不過是風平浪靜時的甜言蜜語,根本不能相信。

  她對着別人說你的壞話,不小心被你聽到。你生氣地去質問她。他卻向你解釋說,不要生氣,這只是在和別人演戲。可是,你心中卻一直有一個疑問,你無法分清,她究竟是相信你和別人演戲,還是相信別人和你演戲。

  人心是多麼難以猜測啊。

  記得你們從前共同喜歡看一個故事。在那個故事裡,天下太平,沒有紛爭,沒有動亂的朝代。你們可以和平相處一世,總是依然有一己私利之爭,可還是維持着表面和平的關係。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值得讓你們撕破臉皮。

  可是到了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似乎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不一樣了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