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科學家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電瓶車,如果有人駕駛它,前面有車子,它會自動停下來。這樣世界就不會有悲劇發生,母親不會失去兒子,妻子不會失去丈夫,兒子不會失去爸爸。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汽車,它不會排出危害空氣的氣體,這樣,空氣不會被破壞,天會變得更藍。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能像交警那樣維持秩序,如果是炎熱的夏天,它會代替交警叔叔,阿姨們,幫他們維持秩序。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心靈感應器,如果小孩一人出門,感應器出現紅色的燈光,那個人就是好人,如果出現黑色的燈光,那個人就是壞人。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 

  怎麼樣,當科學家好嗎?

假如我是科學家 標籤: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