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此生無悔300字作文

此生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決定離開了,這將是你最後一次站在這裡,回首往事。不知次日一別,何日君再來。

  你站在城頭,回首燈火闌珊,每個窗口,每個人的身影,熟悉的不熟悉的,漸漸落下淚來。我不知道,昨日喪母,你的心情該是何等的絕望,我不敢輕易揣測,我也不能說自己有多麼了解你,你的心口有深度,不是我能輕易勘測的。

  我也尊重你的隱私,尊重你所有的決定。離開也好,留下也好,隨便你。

  原來有的時候,人是這樣的脆弱。難言之隱,不能輕易說出口。心口的傷痛,不經意被觸碰,然後痛隨着全身蔓延,深入骨髓。

  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見到你。不過,我都期盼,你能一直過得很好。哪怕沒有任何人在你身邊,哪怕你失去了所有人的憐惜和照顧,你依舊能把自己照顧地很好。

  再見。不要流淚,不要留戀,不要回頭。

  見過你,此生無悔。

此生無悔 標籤: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 無悔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