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生無心人350字作文

一生無心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曼珠沙華,花開一千年,葉落一千年,花盛葉落,葉繁花凋,花葉永不相見。最終,難耐寂寞的曼珠和沙華自願投入地獄,做九泉橋上的彼岸花,只願換來永恆的相守。永恆的故事,苦澀的滋味,纏綿的愛情,雖苦,卻能換來永恆的守望,凄美,苦望。

  曼珠沙華用永恆相守,而我痛苦的愛戀,一個又一個朦朧影過,我才發現,我愛他,而他不愛,寂然的苦愛,如果不能相戀,倒不如做一個不會愛不會痛的人,盡傷他人心,最傷自己情。

  漆黑的夜晚,才是屬於我的美魅夢幻,孤身一人,坐在欄邊,一個無心人,用一生,換來了寂寞孤獨,夜幕,黑衣飄飄,屬於一個無心人的魅影。

  既然知道必被傷,倒不如做個無心人,戀上沉默,愛上冰冷,屬於黑夜……

  六年級:紫夜幽



一生無心人 標籤:無心作文 有心人作文 熱心人作文 好心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