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心靈變得澄澈450字作文

讓心靈變得澄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話就只想說出來。

  木心說,文字的簡練來自內心的真誠。我十二分的愛你,就不如我愛你。

  而我,常常對你說的,就是我愛你。

  或許,不感同身受的話,你會以為我是敷衍和應付。當然,很多時候,真真假假就是不容易分清的。你看到我的真誠嗎?其實不說出來也沒有關係,只不過在那一瞬間,死了一個靈魂。

  少一點嘲弄之心,或許就能多領略幾分真諦。

  我願意在大多時候把自己關在一個角落裡,最好是暗暗的,這樣使我靜心,但也不要太黑,不然我會害怕。無論走神,還是發獃,都可以讓我享受自由的快樂。

  身體和靈魂,總要有一個在路上,不要停留,永不止息。

  雖然我們追趕不上時間,那又有什麼?我們的人生意義,是享受生活體驗生活,又不是和時間賽跑。

  想透這些,突然靈台變得清明了,心底也變得澄澈了。

  所以,跟誰過不去,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是微笑的力量真的可以強大到,把你的傷心之牆打出漏洞。

讓心靈變得澄澈 標籤: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讓心飛翔作文 心靈美作文